风起

小蓝本

死亡沼泽,巨树之巅,黑压鬼魅相连,雷鸣电闪,炽热火光若隐云峦,上古巨兽嘶吼哀鸣振聋发聩,断枝残桓,巨树枝干龟裂褶皱震颤摇晃似是倾倒,真气自腹中运转流通肺腑,勉力扶住古树稳定身形.



惊羽.齐师兄等人立于身侧配剑出鞘翻腕轻弹剑指魔教,冰冷质问你来我往,墨眸凝怔牢牢锁住前方瘦削人影,黑色衣诀翻飞旋舞,墨色眼眸平静无波宛若九幽死水,嗓音嘶哑低沉不复少时稚嫩,此情此景只道往昔欢声再不复可寻,十年峥嵘,堪比天壑,终是回不去了吗…



胸中哽咽似刀锥穿心涩意难耐,瞳中拢现旁人妥协气馁神态,按捺酸涩脑中灵光复闪,唇扬粲然敛神提脚快步追上,人影一怔,玄色兜帽下一抹错愕打破冷意.



      "小凡!你不会想杀我吧?"



瞅人眸色闪烁不作言辞,唇抿成锋冷意环绕旋身抬步欲走,心中灼火燎原瞥眼瞄至赭色灵猴,喜上眉梢不由惊呼小灰一词,灵猴烦闷伸爪抠抠脑袋腾个舒服位置安顿再不多做搭理,你…我!抬袖提腕指指点点想要理论,已然将正主抛却脑后.忽攸捕至身旁故友温和笑意,不觉幼稚收回衣袖讪讪一笑.



      "也罢,日后你见我,出手便是,不论如何,我还当你是我朋友…"



淡漠嗓音传至耳畔心中熨帖热流涌动,狡黠透过墨眸隐现,自衣中取出蓝色古朴无名书籍,视人面庞惑意抑不解答,四下张望迅将书籍塞人手中.



       " 这…这是"



手支下颚嘴角淡笑颇为满意目睹世人闻之丧胆鬼王宗副宗主血公子的羞恼面孔,视其薄唇微启似要质问,立时伸指抵住唇瓣轻嘘出声:


       " 别嚷嚷,不然咱俩都得身败名裂.."


          ——嘘…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